close

既然這是我第一次寫電影片單,那就跟大家說明一下吧~

季節電影片單只是先跟大家提一下我這一季會去和可能會去看哪些電影

而季節我是這樣子分的:

冬季:12月~~~2月

春季:3月~~~5月

夏季:6月~~~8月

秋季:9月~~~11月

我會用星星表示我會去看電影的機率,從期待度一到三

他們不代表電影好壞只是我會先從三顆星的電影開始看(通常是我比較看好的電影或是純粹我喜歡的類型),當然對於我列出了哪些電影,非常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我想會閱讀我文章的朋友通常都是我認識的所以要我在動態上討論或跟我私訊也行~

 

那開始吧~~

12月份:

期待度3:

哈比人:荒谷惡龍  The Hobbit :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導演:彼得傑克森 [ Peter Jackson ]

演員:馬丁費里曼 [ Martin Freeman ]、班奈迪克康柏拜區 [ Benedict Cumberbatch ]、伊恩麥克連 [ Ian McKellen ]、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 ]      

類型:奇幻 / 冒險

台灣上映日期:2013 /12 /13

身為魔戒迷怎能不去看呢!!!!

 

 

瞞天大佈局  American Hustle

導演:大衛歐羅素 [David O. Russell ]

編劇:大衛歐羅素 [David O. Russell ] / Eric Singer

演員:珍妮佛勞倫斯 [ Jennifer Lawrence ]、艾美亞當斯 [ Amy Adams ]、布萊德利庫柏 [ Bradley Cooper ]、克里斯汀貝爾 [ Christian Bale ]、勞勃狄尼洛 [ Robert De Niro ]、傑克休斯頓 [ Jack Huston ]、傑瑞米雷納 [ Jeremy Renner ]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 / 犯罪

台灣上映日期:2013 /12 /31

眾實力派演員一起同台演出!當然我最期待珍妮佛勞倫斯和克里斯汀貝爾,相信"片的實力是有一定的程度的,頗值得期待!

 

 

冰雪奇緣 FROZEN

導演:珍妮佛李[ Jennifer Lee ] / 克里斯巴克[ Chris Buck ]

演員:克斯汀貝爾[ Kristen Bell ]、伊蒂娜曼澤爾[ Idina Menzel ]、艾倫圖克[ Alan Tudyk ]、強納森葛洛夫[ Jonathan Groff ]

類型:冒險 / 動畫 / 喜劇

台灣上映日期:2013 /12 /27

迪士尼最新的動畫大作,繼魔髮奇緣後另一公主電影,完全是我的type!(指公主)

 

 

期待度2:

 

末日列車 Showpiercer

導演:奉俊昊

編劇:奉俊昊 / 凱莉馬斯特森[ Kelly Masterson ]

演員: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 ]、傑米貝爾 [Jamie Bell ]、約翰赫特[ John Hurt ]、蒂達史雲頓[ Tilda Swinton ]、宋康昊[ Kang-ho Song ]

類型:科幻 / 動作

台灣上映日期:2013 /12 /06

 末日類型的電影當然就是講究人心啦~看看我們的美國隊長能有什麼變化吧!~

 

 

戰爭遊戲 Ender’s Game

導演:蓋文胡德[Gavin Hood ]

編劇:蓋文胡德[Gavin Hood ]

演員:阿薩巴特菲德[ Asa Butterfield ]、哈里遜福特[ Harrison Ford ]、艾碧貝絲琳[ Abigail Breslin ]、班金斯利[ Ben Kingsley ]

類型:科幻 / 冒險 / 動作 / 劇情

台灣上映日期:2013 /12 /20

我是沒看過小說但又是老梗靠一個救世主去拯救整個人類,炒老梗其實沒關係,除非你超愛原創且超有新意的電影,但我想或應該還是值得一看~對於像我這樣熱愛科幻又愛戰爭題材的人,不過為何最近主角年齡層不是太老是太年輕呢?

 

 

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導演:班史提勒[ Ben Stiller ]

編劇:Steve Conrad

演員:克莉絲汀薇格[ Kristen Wiig ]、班史提勒[ Ben Stiller ]、西恩潘[ Sean Penn ]、亞當史考特[ Adam Scott ]

類型:冒險 / 喜劇

台灣上映日期:2013 /12 /24

 

看了一些前輩們的影評後感覺是不錯的電影,主題是關於人要把握時間勇敢做自己嘗試闖闖而不天天過著無聊爛掉的生活,應該算是娛樂和生命啟示兼具的電影,或許人生面臨疑問或是毫無方向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期待度1:

梅西的世界 What Maisie Knew

導演:史考特麥基席[Scott McGehee ] /大衛席格[ David Siegel ]

編劇:Carroll Cartwright

演員:茱莉安摩兒[ Julianne Moore ]、亞歷山大斯卡斯嘉德[ Alexander Skarsgård ]、史提夫寇根[ Steve Coogan ]

類型:家庭 / 劇情

台灣上映日期:2013 /12 /06

親情片~~旦角色間的關係有點複雜,我其實有可能不會在一線劇院去看==

 

 

藍色茉莉 Blue Jasmine

導演:伍迪艾倫[ Woody Allen ]

編劇:伍迪艾倫[ Woody Allen ]

演員: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 ]、亞歷鮑德溫[ Alec Baldwin ]、彼得塞斯嘉[ Peter Sarsgaard ]、麥可斯圖巴[ Michael Stuhlbarg ]、莎莉霍金斯[ Sally Hawkins ]

類型:喜劇 / 劇情

台灣上映日期:2013 /12 /20

導演是伍迪艾倫,凱特布蘭琪當主角~雖然伍導的騙我好像都沒看過,凱特姊的也是,但光只是聽過他們就值得去看看!

 

 

百萬精先生 The Delivery Man

導演:肯史考特[ Ken Scott ]

編劇:肯史考特[ Ken Scott ]

演員:文斯范恩[ Vince Vaughn ]、克里斯普拉特[ Chris Pratt ]、蔻碧史莫德[ Cobie Smulders ]

類型:溫馨 / 浪漫 /喜劇

台灣上映日期:2013 /12 /13

喜歡文斯范恩的朋友們又有他的新作可以看了!雖然近幾年來不管是他單獨的作品還是跟歐文威爾森合作的作品(像上一部的實習大叔)都是還蠻受他的粉絲歡迎~但我好希望他能有一部像歐文威爾森的"馬利與我"一樣好笑又感人又具較高水準的傑作,希望這部有可能是喔!

 

結語:

12月份我認為有還不錯的電影就這些囉~

當然若你有喜歡不同類型(像是動畫,情慾片,靈異恐怖,純熱血動作片........等)或是其他國家的電影(如日片,港片,歐洲系的電影),那我非常歡迎去以下這幾個我推薦的網站找找

世界電影

觸電網

還有這是我蠻推薦的影評家前輩們

火行者-------火大的文章向來淺顯易懂而且層面較廣到日韓港片都會寫,人也比較nice~口味較大眾~

梁清---------還蠻主觀的影評小姐對爛電影絕對不留情,而且跟我類型較接近,都注重劇情結構順暢度,但她更會挑電影的bug她的另一大特色就是恐怖驚悚血腥片專家=)想知道要看哪部恐怖電影看她的影評就對了喔!

最後希望大家能多多介紹我的文章給你們身邊喜歡看電影的親朋好友們喔=)

FB文章分享或是PO連結給朋友們都ok!

 

P.s:我除了電影片單還有其他影評類文章喔可以照想看的電影點進去看看,還有就是期待我新的文章跟 "冬季電影片單(一月份)"囉~

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